舒星辰

立地成佛

【破云】非典型阅读体1

时间线是江停刚去做顾问的时候

非典型阅读体,有答题,不会一章节一章节播放

未来阅读体,感情线缓慢

文笔渣,勿喷

……

马翔喝了最后碗底儿的面汤,用案卷挡住半边脸,小声问韩小梅:“这人不是五零二晚上ktv里那个目击者么,啥时候成严队的私人顾问了,我只不过待在局里看监控几天没出外勤,怎么这世道就变天了呢?”


    “爱情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,离不开暴风圈也来不及逃。”韩小梅摇着头唏嘘道,“你这种没对象的人就不要想去了解了。”

江停对两人的话熟视无睹,正准备开口继续分析,房间突然换了个样子

旁边叽叽喳喳的讨论声

“卧槽这哪儿”

“我们不会穿越了吧?”

“醒醒,那是小说中才会出现的场景”

空间里响起一道机械的声音“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,这里大家会看到关于未来的一些事,外面的世界线会停止”

“未来的事情?”杨媚小声的和江停说着“江哥你的身份会不会……”

江停摆了摆手“没事,别担心。”

杨媚仍旧有些担心,目光看向江停身旁的严峫,颇为嫌弃。

严峫:……

他才不跟这女人计较呢,两人的仇从KTV就结下了,到了江停去严峫支队里做顾问,杨媚更是痛心疾首。

江哥就这样被严那个峫拐走了。

“每答一题,就可以触发一些片段”

“下面开始回答第一题”

红心Q的性别____

A.男       B.女     C.不知道

场上顿时没了声音。

江停:……

它怎么不直接问红心Q是谁呢。

在场的几乎全是建宁市局的人,对于红心Q,吕局了解的都不是很多。

严峫张口就想选c,被江停一把按住。

“我选A”

“回答正确”

众人顿时有些迷惑,严峫意外的看了一眼江停“你知道红心Q啊?”

“我猜的”江停稳稳当当的回答。

下面请选择内容

1本书文案

2五零二.剧毒冻尸案

3六一九.血衣绑架案

4一一八.乌毒凶杀案

后面三个都是案子,众人自然都想选第二个,毕竟是现在正在侦办的案子,没有头绪.

“还是先看文案吧”

“对对对,先看文案,了解了解什么故事”

江停顿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

开始播放文案

《破云》by淮上

城市天空,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,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,现场发生连环爆炸,禁毒支队伤亡惨重。三年后,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,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。英魂不得安息,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,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。

现代都市刑侦,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|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&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

“江停还活着?”人群中有人惊呼道,虽然这里都是建宁市局的人,但对于江停,大多数人是了解一二的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625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